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兖矿党校

山东能源电力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徐妍 满文静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33

3月20日,山东能源电力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培中心开班,电力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震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教培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柯致辞,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22

为切实落实好此次培训任务,教培中心就培训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积分竞赛的模式进行,课程涵盖微党课、专题讲座、沉浸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通过系统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强化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电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