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兖矿党校

兖矿分院举办2021级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模拟答辩

作者: 王春燕 邵波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20240317_084821

3月17日上午,山东省委党校兖矿分院开展2021级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模拟答辩,2021级经济管理、法学理论两个专业的40余名学员参加模拟答辩。

IMG_20240317_081237

兖矿分院对模拟答辩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提前谋划。为确保模拟答辩顺利进行,精心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老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院关于答辩的相关文件要求。模拟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成员严格按照省院要求,采取学员陈述、专家提问、学员脱稿即席答辩的形式进行,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学员答辩情况,分别对每一位学员进行点评,并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建议。学员与答辩评委广泛交流,学术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正式论文答辩做好充分准备。

IMG_20240317_08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