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兖矿党校

党校工作部召开在职研究生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王玫 齐晓彤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3228

3月7日下午,党校工作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对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校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管理规定的相关精神,分析了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新形势,强调要从严管理、规范教学。围绕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党性教育、教案编写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强调教学要突出党校特色和研究特色,体现专题性、研究性、时代性、前沿性特征,创新党性教育形式,加强党性教育。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在职研究生教育质量,针对学员管理、毕业论文、案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对于高质量开展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IMG_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