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兖矿党校

电力集团“铸魂工程”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李萍萍 张明理 黄丹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1

3月5日,电力集团“铸魂工程”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教培中心开班,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方勇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教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致辞,电力集团5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当前正值山东能源集团实施深化改革提升行动、奋力打造四新国企、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时期,举办此次“铸魂工程”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为切实落实好此次培训任务,教培中心就培训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采用积分竞赛的模式进行,课程涵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学习参观、实践教学、红歌竞唱的多种形式。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实操模拟,对于提升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山东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电力集团开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