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同台竞技展风采 以赛促教强技能 —— 教培中心成功举办教师技能比武活动

作者: 刘丹 陈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4

为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1月18日,教培中心举办教师技能比武活动,26名教师参加维修电工和机修钳工的比赛。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副主任常云涛、苏晚等深入比赛现场指导,围绕技能提升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教师深度交流,对于每位教师的技能特长及职业发展方向表达关切,对教学中的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师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1

教培中心将以此次技能比武为契机,持续开展各专业教师技能竞赛,为教师提供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让教学思维在赛事中不断碰撞,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促用,为组建优秀的教师团队,坚持在锻造“兖矿教培特色”上砥砺前行。(刘丹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