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教培中心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

作者: 杨成军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1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加快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展现青年教师风采。1月17日,教培中心在第二报告厅开展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经各教学培训科室初评遴选、择优推荐,9名优秀教师参加本次评比。

2

参评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教学设计、教学措施、教学能力、学员可行性反应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展示,专家评委根据各位教师展示资料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并进一步提出详细的完善建议。

教培中心教学分管负责人指出,今后授课教师要做到课程时时更新,在各教学培训科室内部开展常规化的磨课、示范课评课等活动以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为重点,逐步把名师示范课、优质课评比等活动放到一线课堂中去。

广大年轻教师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奋力开创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杨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