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兖矿能源委培学员接受岗前安全培训

作者: 孟祥华 孟甜甜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南屯煤矿岗前安全培训

近日,280名兖矿委培学员已陆续抵达南屯煤矿、东滩煤矿、赵楼煤矿等8家矿井及综机安撤中心报到,目前已进行岗前安全培训。

带队老师协助用人单位为学员办理住宿、就餐、入矿等必要手续,并组织学员在各实习单位进行72学时的井下高技能员工岗前安全培训课,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了解煤炭开采、运输、通风、排水等各系统实际运行状况,掌握矿井安全生产的要点和难点。安全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分配到实习单位各区队开展井下实习,把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接下来毕业入矿入职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跟岗实习是兖矿能源委培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培养高素质煤炭行业人才的重要途径。市场合作部将高度重视委培学员跟岗实习工作,密切联系各实习单位,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确保委培实习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东滩煤矿岗前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