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交流园地

安全培训部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讲堂第三十二课

作者: 刘里萌 吴红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1659602106225

84日下午,安全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32--《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

课程重点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实践做法、理论认识以及重要的经验启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成就之一,又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最根本保证。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