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交流园地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32课

作者: 张杨 张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332

7月27日至31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灯塔大课堂》第32课。

课程主要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实践做法、理论认识以及重要的经验启示,帮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推进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线上学完后,认真完成了课后测试。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自觉模范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