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教培中心督导巡查餐厅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鲁婷 王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20220809_090321

89日,由教培中心工会牵头,后勤服务中心、安监站及职工代表组成专项督导组,对教培中心南北校餐厅、绿化带栽种、保洁合格等多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常规督导巡查。

本次督导巡查重点对两校区餐厅原材料储存,操作间、用餐区环境卫生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货台账、从业人员健康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督促餐厅管理员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及严格执行现行的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注意清理开封已久的调味品等容易受污染食品原材料,要重点做好食堂地面、储藏间、操作间、灶台、冷柜冷库等设施设备环境卫生,清洁锅碗瓢盆等厨具、餐具和炊具,关键对食堂进行彻底清洗消毒,对存在的问题与餐厅管理员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

据悉,教培中心校园常规督导巡查工作已成为常态化,旨在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学员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