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保卫科:圆满完成技工新生考试安保工作

作者: 李玫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8月7日,技师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技工学生入学考试暨面试,保卫科所有人员严阵以待,不畏酷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形势严峻,来自外地的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排队等候。保卫科全体人员按照预案,设立两道关卡,挑起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的重担。对进入校园的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检查,严格履行报备、验码、测温、检查、登记手续,有效熔断了校外无关人员、体温异常人员、风险物资等进入校园,切实做好守门护校工作,用责任与担当,为师生筑起保护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圆满完成招生考试的疫情防控任务,守好第一道防线,保卫科应急分队全体成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奋斗在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