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教务处: 用心迎新 助力青春起航

作者: 孙琳琳 刘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8cc02c0fc236f55ba002a2dc69071e8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批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告别校园,踏入社会。在这个充满着热情和火热的季节,教务处迎来2名新员工。8月9日,2022年新员工欢迎入职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班子全体成员、职工代表及2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欢迎会上,2名新员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教务处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详细介绍了教务处的基本情况,两名新员工由学生到职场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方位的挑战,也会迎接更多的学习内容。教务处将为他们的发展成长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助力大家实现自我价值。

67ee67f6a0370088b1bcb252ea85458

该部门党支部负责人这样说,新员工是教务处的新鲜血液,也是教务处的未来,大家要珍惜共事的时光。对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要能吃苦耐劳,勇于挑战,提高本领;三是迅速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教务处大家庭,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新起点、新征程,愿正值青春的你们越奋斗越年青,在教培中心的舞台上展示出自己最美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