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主题党日共观影 结对共建强担当

作者: 黄丹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0L2A3233

7月15日下午,运营协调中心党委和教培中心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兖矿”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红色电影《1921》,重温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中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让现场观影的党员眼角泛红,动容落泪。

结对共建,既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促进基层党组织间学习交流的重要契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光辉历程的了解,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内核动力,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L2A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