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微宣讲传递“好声音”-- 教培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教职工微宣讲大赛

作者: 曹凯莉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0L2A0769

12名青年满怀信心,展现昂扬精神,发出青春最强音,掀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宣讲高潮。7月20日,教培中心举办青年教职工微宣讲大赛。

0L2A0950

红船精神、《扬帆起航 共创辉煌》、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半条棉被”的故事......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知识、时代先模人物、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形势任务教育、企业文化宣贯等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讲述着对各自内容的理解和体会,从故事中汲取信仰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0L2A0843

经过评审,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通过举办宣讲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劲头,围绕争当七个示范”“做好六个表率的发展定位,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教培中心宣讲品牌的推动力、创新力、服务力和影响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形象优的理论宣讲队伍。

教培中心领导、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党员群众共计60余人观看。


0L2A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