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技工教育部:防患于未然 全力以赴做好“开学第一课”

作者: 司传斌 周娜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lQDPJwyYAdZL7bvNAljNAyCwJDuuiIBsFVMF1LbaNevXAA_800_600

为了引导技工学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技工教育部精心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班主任带领学习《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就新学期收心、春季传染病预防、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安全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学生们学会合理疏泄、接纳情绪,帮助他们调整身心状态,做好假期复盘和新学期规划。

该部门党政负责人积极参与主题班会,并指出新学期一定要提高安全认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和舆情安全等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管理的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