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要闻

教培中心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 董再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25efbe0eef31024aa24e5e1aba98715f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培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了解退役军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教培中心副主任胡波业代表中心党委向退役军人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为教培中心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退役军人张俭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军人作风、军人精神、军人信仰,激励着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无私奉献创造价值。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时刻不忘部队的教育培养,把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在各自的岗位上依然保持军人的本色,始终不忘军人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平安兖矿”“平安校园”建设中,不断发挥军人的优秀传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人民军队始终具有优良的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认真履行军人职责,忠诚于党,保卫祖国安宁,守护人民幸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继续秉承初心依旧、丹心似火的革命传统, 把讲政治、讲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担当作为、实干奉献作为核心要求;把廉洁自律、防腐拒变作为基本要求。保持军人本色和脚踏实地的奋斗热情,发光发热,为推进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自教培中心各科室6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