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要闻

教培中心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鲁婷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lADPJwnIzhlmO2rNC9DND8A_4032_3024

7月25日,教培中心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史成磊主持。

本次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李干杰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全省国有企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文章《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出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百年大党面对面》之十二数风流还看今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以及《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第173页——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等多项内容。

史成磊强调,暑假期间,要增加教职员工的教育培训频率,积极推动培训业务和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半年各项培训指标的顺利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