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部召开“五型”班组创建暨“两化融合”工作会议

作者: 张丽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800-600)

为强化过程管控,激发教师内生动力,3月26日,继续教育部召开“五型”班组创建暨“两化融合”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和“两化融合”核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化推进市场化精益化“六精六提”融合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以市场化建设为基础,以精益思想植入和精益管理工具应用为手段,以精益管理强化过程管控,以市场机制激发内生活力”的“两化融合”内涵,确立“优化工作流程、全精益化管理”的工作思路,将“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部门各教研室将细致梳理各项工作,将具体工作管理作为改善点和考核点,构建精益课堂教学、精益教学管理新模式,完善精益流程,打造精益教育培训管理体系,推进精益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