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市场合作部圆满完成2024年职教高考体检工作

作者: 魏伟 孟甜甜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查体过程

3月26日,市场合作部顺利完成2024年职教高考体检工作,580名考生参加职教高考体检。

今年是第一次独立承办此项工作,市场合作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体检流程,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同时,积极协调邹城市教体局和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工作。

排队等候体检的考生

市场合作部全体教职工在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胸部X线透视等体检过程中全程陪同考生,各司其职。现场引导、分流、打印体检报告单等工作现场井然有序,安全规范。       

高考体检是整个高考流程中重要环节,对考试专业选择和录取至关重要。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意味着考生距离大学校门又近了一步。市场合作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做好职教高考各项工作,助力高考,护航升学。

 召开体检专题工作会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