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教师大练兵 考试促成长 教培中心举办教师职业能力考试

作者: 马晨旭 陈勇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月5日下午,教培中心举办教师职业能力考试。考试通过煤炭远教网平台进行,来自教学科室的共180名教师参加了考试。考试中,老师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全程专注投入,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良好形象。

教师考试巡视

据悉,本次考试共有16名教师取得满分,合格率达到 99.44 %。参加考试的教师纷纷表示,这次考试是一次岗位大练兵,更是一次能力大提升,既增强了学习意识,也增强了“危机”意识,作为老师,在给学生一碗水时,自己必须有一桶水。教培中心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专注教师教育教学业务,不断加强管理,注重内涵建设,引领中心教师队伍不断朝着专业化、高水平化发展,为教培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文/马晨旭 图/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