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兖矿能源委培学员踏入实习工作岗位

作者: 孟甜甜 王兴华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微信图片_20240111182654

1月11日下午,兖矿能源委培学员现场挑选实习单位工作顺利结束。280名学员奔赴8家矿井及综机安撤中心进行为期3个月的跟岗实习。

本次委培学员现场挑选实习单位,依然采取按照在校期间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由学员本人依次挑选的规则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委培学员跟岗实习是定向培养关键环节之一,旨在让学员掌握实际工作中所需的专业技能,提升学员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培中心挑选了10位责任心强的带队老师,全程跟踪管理和服务,市场合作部将和实习单位紧密沟通,确保学员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本次实习任务将于3月底结束,实习单位根据学员表现给出实习成绩后,学员再次依据最终成绩选择分配单位。

教培中心高度重视委培学员培养工作,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了一套较为成熟的招生、培养、实习分配体系,得到了上级单位及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为兖矿能源输送了千余名合格的高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11118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