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逐梦五十载 再创新辉煌---教培中心举办田径运动会

作者: 周立平 鲁婷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4659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扬!跟随着第19届亚运会圆满结束的节拍,1026日,教培中心“逐梦五十载 再创新辉煌”教工(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体育场开幕,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共享体育比赛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IMG_4613

IMG_4628

上午830分,运动场上,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托举着五星红旗,拉开了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引路在前,裁判员方阵、运动员方阵,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进入会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铿锵有力,散发着无限的激情与活力,表达对建校50周年的礼赞,彰显出新征程上奋发拼搏的勇气和信心。

IMG_4663

教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教培中心在庆祝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及建校五十年之际举办的一场体育盛会,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融入到教培中心发展的各项事业和竞技运动中去,以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拼搏的奋发热情,冲刺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全年“收官之战”。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体验竞赛魅力、诠释亚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热烈、团结、进取、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IMG_4655

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胡波业主持。

IMG_4671

IMG_4677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IMG_2306

IMG_4821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设置教工男、女子组,学生男、女子组2个类别,涉及跑步、跳远等项目,来自教培中心49支师生代表队的400名运动员参赛。

秋风吹拂下的校园今天处处青春飞扬;秋日暖阳下的操场今天分外闪亮。选手们迎着绚烂的万丈阳光,怀着热切的成功心情,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自信满满,起跑、加速、超越、冲刺,赛跑运动员勇往直前、奋勇拼搏,赢得属于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勇士。广大师生共同见证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

绝于耳。

IMG_4850

再看那田赛场上跳远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手不凡,起跳、腾空、落地,如紧绷的弓箭,如蓄势待发的猛虎,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了也毫不气馁,他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用热情、汗水、拼搏,共同点燃激情,创造运动场上的精彩。

 IMG_4715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梦想因奋斗而闪亮。

在这次体育盛会中,建设体育强国梦就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助力。

无论是在跑道上挥洒汗水的你,还是在跳远场上奋力起跳的你,都是强国梦的关键人物。

来吧,让我们砥砺前行、奋楫破浪,共创教培中心更好的明天。

IMG_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