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廉洁诗文诵读,让崇德尚廉蔚然成风

作者: 张茹 周立平 黄丹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5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1Y8A84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74日,教培中心开展深学笃行作表率 实干担当铸忠诚廉洁诗文诵读会。

WPS动图制作(1)

廉洁诵读会上,22位不同岗位的教职工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古今著作中的经典廉洁诗文,并有感而发,分享交流了自己思廉、悟廉的深刻体会,诵读内容纵越古今,涵盖文学、历史、政治等领域。一篇篇诗文,一声声诵读,紧紧围绕清廉教育主题思想,诵读者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诵读,让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受教育、扬正气、增感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廉洁诗文诵读会,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会到时刻保持洁身自律的重要性,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淬炼思想、涵养正气,做到廉洁奉公、踏实工作,不谋私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让崇德尚廉蔚然成风。

1Y8A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