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兖矿党校

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组织员学习研讨班成功举办

作者: 徐吉颜 邵波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mmexport1659102800193

726日,由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主办、兖矿党校承办的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第一期组织员学习研讨班顺利开班,来自山东能源集团权属单位专兼职组织员共计60余人参加第一期培训。

mmexport1659140835372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宜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深刻阐释了山东能源集团新发展形势下举办组织员学习研讨班的目的和意义,并针对前期对山东能源集团组织员工作及思想的问卷调查结果,结合自身经验,从注重工作规范化、做好创新、注重细节、避免形式化等几个方面就如何做好组织员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

mmexport1659140892270

mmexport1659102839625

本次培训采用团队竞赛量化激励模式,通过组建团队、选拔队长、设计专属队号、团队积分和选拔卓越团队等环节,广泛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课程设计上,既有《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理论课程,又有《加强国企党建工作需要弄清的几个问题》《党建工作经费管理》等业务课程。既有专题讲座,又有新颖多样的分组研讨、党性实践、大会交流等形式,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mmexport1659102785282

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学习热情度“高”,课堂上从“提问”到“抢答”,从“单兵作战”到“团队谋策”。课程讲授“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操作,深入浅出、受益匪浅。思想碰撞“烈”,讨论环节围绕课程主题时而争论的“面红耳赤”,时而“心服首肯”。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将会为今后开展好组织员工作开辟新的工作思路。据悉,第二期组织员研讨班将于8月1日开始举办。

mmexport165910282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