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安培中心

山东能源集团第九期冲击地压防治现场班成功举办

作者: 葛智芹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2

3月13日,由山东能源集团主办、教培中心承办的第九期冲击地压防治实操培训专业技术现场班,在山能防冲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山东能源集团所属冲击地压矿井的区队长、技术员和安监员共31人参训。

1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旨在提升冲击地压矿井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井下模拟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涵盖了能源集团防冲管理规定,防冲专业督查重点,各类监测系统的功能及操作维护方法及主要卸压措施的操作规范和施工标准,特别冲击地压应急预警处置流程等核心知识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不仅提高了对冲击地压防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通过模拟实操,切实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对于提高山东能源集团的安全生产水平,确保矿井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葛智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