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安培中心

炎炎夏日烈如火 中式烹调润如荼

作者: 孙琳琳 肖丽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烈日酷暑,炎炎盛夏,在这骄阳似火的日子里,兖矿能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式烹调师初级工培训于8月1日在员工教育培训中心进行。

0b20ab64dbe9841e8250dc0fecb0938

此次培训有来自兖矿能源五个矿处的培训学员参加,为了确保培训效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选派专家担任这次培训教师,并根据中式烹调师专业教学计划,主要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

3fb2ba4a163c8bcdc8aa76bd5799585


培训现场,授课教师从食材成分的配制、制作方法、煎炸的时间、注意事项等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示范。同期,疫情防控、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等课程也进行深入培训,让每个学员既能学会劳动技能,又能掌握安全知识,为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