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技师学院

实践出真知 实习促成长----山东兖矿技师学院2024届毕业生进企实习

董海霞  魏伟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0日

为展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向企业输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4月10日,兖矿技师学院组织2021级机电一体化、焊接汽修专业毕业生前往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实习实践活动。

出发前,带队老师对学生们进行详细的安全教育,并宣读学院实习管理安全守则,切实做到不安全不实习。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克服各种考验,真正理解“劳动创造财富”的深刻含义。鼓励同学们养成多看、多学、多想的良好习惯,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清晰地认识,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习就业是技工学生成长的必经之路,学院与企业携手合作,帮助学生们在就业道路上实现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