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建品牌

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教培中心在煤炭行业第二届微党课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张慧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0096

720日至22日,由中国煤炭政研会主办煤炭行业第二届微党课大赛决赛在重庆拉开帷幕,涉及全国61家煤炭企事业单位的242部作品参与了评选                   

决赛采取“评审委员+参赛作者共同现场评审”方式完成,现场(分组)逐一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课件)进行播放和评审打分,评审委员和各组参赛作者按照一定的权重计入作品(课件)决赛成绩。经过严格评审环节,教培中心报送的微课程全部获奖。其,党的历史传承篇荣获一等奖,新时代新思想篇荣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参赛教师提供了经验交流平台,在学术积累、专业备课和微党课授课技巧方面对教师职业能力素养提升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教培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继续深入开展经典研读打造金课等教研活动,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党性强、业务精、作风优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