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教培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作者: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0L2A3680

718日,教培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主持。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学业务、练技能、强本领,更好地将党务工作融入到行政工作中去,以队伍素质提升党务工作和中心整体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对于上级要求学习的内容,必须认真学习到位,划分好学习内容,有重点的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从思想上筑牢反复防线。二要强化制度保障。纪委要认真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机制,通过制度的执行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推进。三要强化源头预防。对于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从源头采取措施,敲警钟,在源头上预防、细微之处,日常工作上要强化预防。四要强化问题排查。重点排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级党委对于排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有明确要求和指示,要认真排查梳理,以小见大,抓好预防。五要强化监督执纪。纪委从监督管理科室的角度出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重视起来,从主动作为方面对自身监督。六要强化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的队伍,党务工作队伍的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需要哪方面重点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理清理细理明白。

中心副主任胡波业领学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柯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打算。

0L2A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