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群团工作

党校工作部:学巾帼榜样 凝聚“她”力量

作者: 王春燕 张明理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649

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满载着节日的喜悦。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党校工作部女职工文化生活,38日上午,党校工作部车间工会开展了以“学巾帼榜样 凝聚‘她’力量”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

IMG_636

活动开始,组织女职工观看了全国巾帼教师事迹视频,感受榜样力量,树立典型,传播正声,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两位榜样教师分享了个人的典型事迹、工作体会,她们的事迹看似普通平凡,却无比崇高。她们敢于挑战,不怕困难,越是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越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踏实努力,创先争优,将“理响兖矿”品牌擦得更亮。她们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情怀抒写担当,展现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精神风貌。

IMG_6457

分享会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活动在优美的歌曲《最初的梦想》中拉开序幕,轻松愉快的蒙眼吃香蕉、转圈弹瓶盖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次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广大女性同胞的深情致敬,更是对她们在本职岗位上所做出贡献的热烈赞颂。下一步,党校工作部车间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大家为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G_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