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交流园地

各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作者: 牟宗琪 任红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20220825_171944(1)

825日,党校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本期课程重点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的时代背景、任务要求,以及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历史变革等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全面加强,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奇迹。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牟宗琪 曹凯莉)


lQDPJxafkAvdkNjNBDjNBaCwGGqplrQ6LuQDBn5qD0AsAA_1440_1080

824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33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学习活动。

本期课程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全面加强,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的时代背景、任务要求,以及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历史变革等内容。

通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33课,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认识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与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本职,创新成人继续教育招生和教学管理,积极推动教培中心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红 彭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