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交流园地

谢柯为机关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孙婷婷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0L2A3760

719日上午,教培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柯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场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感悟深刻的专题党课。

谢柯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理想之光”、“人民至上”、“民族脊梁”、“胸怀天下”、“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一道道“无解题”得到破解的根源所在。

0L2A3778

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按照中心党委“三化四红 智教赋能”党建品牌创树方案要求,广大党员要将政治信仰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争当红烛先锋,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为兖矿能源和教培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0L2A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