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要闻

山东省能源工会来教培中心调研

作者: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9766

4月12日,山东省能源工会主席吴晓瑞一行来教培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兖矿能源工会(群团工作部)主任政工师倪士重,教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IMG_9792_副本

座谈中,史成磊介绍了教培中心基本情况、教育培训工作、工匠学院筹建情况及下一部工作打算,就工匠学院推进建设情况、如何建设适合煤炭企业工匠学院基地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9799

吴晓瑞对教培中心实行“一套机构、多块板块、统一管理”的办学机制,在助推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培中心立足煤炭企业发展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辐射作用,注重员工业务技能提高,服务全省煤矿企业,打造综合性技能人才培养,为全省能源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标杆。

IMG_9907

调研组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前往教培中心安全生产特种作业实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走进教室及特种作业实训基地体验虚拟VR设备。

IMG_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