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要闻

教培中心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鲁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lQDPJxaTElmslMTNEYDNGkCwtqXmu7i4FpsC8gdOGABaAA_6720_4480

8月8日,教培中心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中心党委书记史成磊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讲什么、怎么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国宗教政策法规解读和宗教政策法规知识问答》等多项内容。

史成磊强调,班子成员要理论联系实践,高质高效完成各类培训、招生就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