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要闻

教培中心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会

作者: 王珂 董甲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0L2A0890

89日上午,教培中心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欢迎会,教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0L2A0988

 教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对新入职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希望大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投入到工作中,保持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不断调整自我、成长自我、磨练自我、挑战自我、奋斗自我,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介绍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科室基本情况7名高校毕业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及各自职业发展规划,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新员工的加入为教培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希望新入职人员要立足岗位、努力突破,做有格局、有责任、有创新、有勇气的奋斗者,在创新创效中彰显青春底色,谱写灿烂人生。下一步,教培中心将精心组织入职培训,高标准开展师带徒制度,通过业务帮带、经验相授,促进新入职员工快速成才,帮助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培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中。

0L2A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