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要闻

教培中心召开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作者: 孙婷婷 周立平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0L2A078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关于维护当前特殊时期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不良事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教培中心安全稳定和谐大局。83日下午,教培中心召开了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会上,各科室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意识形态、舆情、宗教、疫情防控、劳调、薪酬分配9个方面的维稳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做了汇报,共同学习了信访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的新政策、新要求。教培中心副主任胡波业分析了当前排查出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科室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但是部分科室的风险隐患排查流于表面,排查不细致、不全面、不到位,对于风险的应急处理还需细化,要真正做到“风险可控”。

会议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和疫情防控巨大压力下,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是最大的政治必须抓好责任落实科室党政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科室党政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警惕,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到风险排查常态化。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工作超前、方法科学、加强沟通、措施落地、方案精准,进一步细化风险隐患排查内容,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项。参与维稳人员的应急工作人员必须随时待命,做到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确保维稳工作落实到位。

各科室党政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L2A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