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职业技能培训部到兖州东方机电参观学习交流

作者: 肖丽华 陈琳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3dd68315575819820cfc4f842a24a4f8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教学水平和培训质量,319日,职业技能培训部组织10名专职授课教师到兖州东方机电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8cf52d965467add4717d6b21e917c623

东方机电运营管理科负责人对教培中心老师能深入一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及运营规模进行了介绍。随后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开关柜、防爆电气、机加工三个车间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防爆变压器、智能高低压组合开关柜的生产线流程、技术创新、质量控制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老师们亲眼目睹了从设计图纸到精密零件的转化过程,感受到现代化工厂的高效运作和严谨管理。

67944b61c1b90a2797ed5d2b51e1dd47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就新型矿用变配电设备的生产研发、发展趋势以及理论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东方机电的专业工程师们耐心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并分享了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和技术创新成果。

通过此次深入一线参观学习交流,老师们对新型矿用变配电器设备的认识、生产制造及操作使用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提升了知识的度,拓宽了知识的度,拓展了教学的度,为今后的职业等级认定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理论和实践素材,为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效保障。

73685beb0331143e199ff11fd45740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