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安全培训部开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李玮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26905366-d3c4-4c31-aad1-1ca932fc8982

近日,安全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党员、班组长、业务骨干开展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中心要发展我能干什么我为中心建言献功”“支部要争先我该怎样做展开讨论,谈想法,提建议,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深入讨论,形成了全员参与、每天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建言、集思广议、营造良好的学习研讨氛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就是要行动自觉、主动担当,立足本职、真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找准定位,把握时机,找出制约因素和短板弱项,在安全培训工作上做出新成绩。

该党支部书记强调,大家要围绕兖矿能源争当七个示范做好六个表率发展定位,结合六比六争活动要求,努力形成“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树一流品牌、争创一流业绩、争当一流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