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教培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职工茶话会

作者: 周立平 董甲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兖矿能源教培中心

IMG_6822_副本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有温度、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成为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奋斗者,1229日,教培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职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元旦。

IMG_6514

首先,党委书记、主任史成磊代表教培中心党政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拼搏进取,为教培中心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23年,教培中心各级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引领保障教育培训业务高质效开展,各项培训任务和经营指标均取得较好成绩。他强调,2024年即将到来,我们的事业依然任重而道远。新阶段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站在新起点,广大职工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提振精气神,以奋进者姿态再出发,鼓足干劲开新局,砥砺奋斗创佳绩,奋力谱写新时代教培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G_6568

茶话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新年快乐》中拉开序幕;歌曲《感谢你》唱出了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时代,感谢每个人所做的贡献;朗诵《滕王阁序》表达了教培人旷达、乐观、进取、坚毅、虚心向上、自省、自励、追慕先贤、矢志不渝的人格和精神面貌;除此之外,还有职工独唱《再回首》《这世界那么多人》《踏山河》、舞蹈《不一样的我们》、天津快板《黛玉走四方》等节目。其中,茶艺表演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活动还穿插了你比我猜、蒙眼吃糖葫芦等趣味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阵阵掌声风鸣雷动、一段段精彩演出气势如虹,给现场职工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实干热情,表达着教培广大干部职工走在前列、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书写“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IMG_6506

茶话会在气势蓬勃、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而时间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接续发力永不止步。新的一年,教培中心已经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在新的一年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奋力创造教培中心新辉煌!

mmexport1703855768070